实力筑精品 佳兆业水岸新都洋房加推热销

2018-01-23 08: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佳兆业在岛城的首发之作,青岛佳兆业•水岸新都从正式亮相伊始便一直备受关注。1月20日,该项目升级版三期新品湖山境加推开盘再次获业主青睐。

  从首开热销到持续大量到访咨询再到加推开盘,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以其湖山佳境受市民热捧。据悉,本次开盘共计推出建面约116-131平方米的36套房源,去化85%,为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生活需求,本次推出户型为三南向和四南向。

  



  青岛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是集山水自然、健康养生、品质人居与一体的墅质高层。作为岛城难得的滨水低密度大盘,区位优势和人文环境的双重利好增加了该项目的热度。项目东接天然氧吧崂山,北邻白沙河,周边有购物中心、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除拥有城市优质资源外,该项目的人文环境更是成为其独特的亮点,墅区在旁,业主与层峰人士为邻,无形中扩展了高端人际交往圈。

  购房者李女士表示,该小区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她的还有篮球馆、游泳池、网球场三大运动中心。李女士一直期望生活在一个有山有水,有自然有人文的居所,青岛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实现了她的生活理想。

  青岛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为岛城市民开启了全新的湖山舒居生活。佳兆业将生活品质融入建筑,深入挖掘城市居者需求,为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不懈努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