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眼邦眼镜华山珑城4S店正式开业

2018-01-23 09:51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月22日(腊月初六),经过前期一系列精心策划与筹备,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眼邦眼镜华山珑城4S店终于迎来了正式开业的大喜之日。

  



  开业当天,模特队到场助阵,隆重的开业庆典进行了一天,歌舞表演、模特走秀、免费验光、礼包赠送、现场互动等众多活动都让整个开业庆典别开生面,更是推出98元、168元套镜活动和买镜片送镜架活动来让利广大消费者。眼邦眼镜华山珑城4S店的盛大开业,不仅为周边民众带来便利舒适的验光、配镜环境,更带来了领先、专业的验光、配镜技术和率先体验眼镜4S店的与众不同。

  



  隆重的开业庆典吸引大批顾客进店咨询和了解华山珑城的品牌和产品,顾客对店内典雅时尚的装饰格局、舒适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眼镜产品以及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赞不绝口。其特有的售价4万余元的用黄金打造的纯金镜架和镶嵌有国际著名品牌施华若世奇水晶的高端镜架,让所有消费者大开眼界。

  



  眼邦华山珑城4S店的4S是提供包含四个英语首字母为S的服务:即整副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其不仅仅具备普通眼镜店最基础的整副销售,还可以出售任意可与整镜相适应的任意材质、形状、款式、颜色的镜腿、镜圈、鼻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配件供应,并根据客户的信息反馈为其单独进行个性化制作生产,让信息反馈落到实处,真正实现眼镜行业的4S运营。

  



  通过今天的开业仪式,华山珑城店作为全国眼邦眼镜4S店的一员,依靠其独有特色迅速建立了知名度,为该店在该区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优良铺垫,吸引了非常多的顾客前来参加开业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