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4L荣获中国“2018年度安全车”大奖

2018-01-23 15:29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长春基地对一汽-大众奥迪A4L颁发中国“2018年度安全车”大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技术开发总监李丹,企业品牌公关总监黄龙,以及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员工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活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致辞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致辞,他表示:“奥迪A4L自换代上市以来,凭借动感、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不仅获得了IIHS颁发的TSP+的评级,在2017年C-NCAP测试中也得到五星安全评价。攻坚之年,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系列安全可靠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舒适、安全的出行生活。”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所长王玮楠高度肯定了奥迪A4L车型领先的安全配置



  在仪式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所长王玮楠高度肯定了一汽-大众奥迪A4L车型在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在‘2018年度安全车’中型乘用车组别中,一汽-大众奥迪A4L以高出同组竞争车型3.8分的好成绩荣膺大奖,充分展现出一汽-大众在车辆安全领域的水平。”

  

王玮楠所长为一汽-大众颁发“2018年度安全车”奖项,技术开发总监李丹上台领奖



  正是由于领先的安全配置,一汽-大众奥迪A4L从24款“2017年C-NCAP5星评价”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型乘用车级别“2018年度安全车”奖项。在颁奖环节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所长王玮楠为一汽-大众颁奖,技术开发总监李丹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他说:“奥迪A4L继奥迪A3在2014年获得中国‘年度安全车’奖后再获此殊荣,正是一汽-大众‘创·享 高品质’品牌理念的体现。我们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加大在研发领域的投入,加快提升核心技术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李丹发表感言



  

一汽-大众奥迪A4L荣获中国“2018年度安全车”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汽车安全领域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年度安全车”评选结果备受消费者关注。一汽-大众奥迪A4L能够获此殊荣,源于一汽-大众在技术研发领域的耕耘,更源于对“创·享 高品质”理念的坚守。这一奖项的获得,激励着全体一汽-大众人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用更好的产品在“攻坚”之年创造新的辉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安全车 大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