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专家助力征兵视力通关 现场直播全飞秒手术

2018-01-23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3日消息  1月26日,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征兵体检眼科专家蔡文全院长将现场直播操作全飞秒手术,现场解读应征入伍、报考军校的视力“通关秘笈”。

  



  2018年全国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年满18周岁男青年和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登录征兵网,等待体检入伍,而视力检查作为体检的一项重要指标,成为了很多人的“老大难”。

  据悉,参军视力要求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经激光近视手术半年后,双眼视力可达4.8以上,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即为合格。但每年因视力不合格导致体检不合格的青年大有人在。

  1月26日下午2点,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征兵体检眼科专家蔡文全院长作为征兵体检医生,从事眼科工作近二十年,视力指导经验丰富,将通过半岛网直播为大家现场操作全飞秒手术,并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实战解读视力通关秘笈。

  



  据了解,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紧跟时代步伐,引进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3.0版,在业内拥有最齐全的的近视解决方案,具备国际国内主流的全飞秒SMILE等多种手术方案,能够为考生们的眼睛提供更多选择。

  全飞秒技术实现了“无刀、无瓣、一生轻松”,是飞秒激光的再一次全面升级,已成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近视手术。全飞秒技术由德国专家2011年研发,在德国、美国、英国、日本临床应用两年,手术效果非常突出,2013年中国通过审批引进,全飞秒技术正式进入中国,近视手术走进了更加安全的时代。截至2016年底,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全飞秒”近视矫正术,手术量超过100万台。

  德国蔡司全飞秒有技术突破,精确性高,适应性广,长远视觉质量好,它解决的不是近视患者一时的摘镜需求,更是对于患者安全更加全面的保障。全飞秒SMILE3.0让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等用眼高要求人群在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手术中实现摘镜愿望。

  本次直播,是2018年青岛新视界首例全飞秒手术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