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慕名来青 交流中医护理适宜技术

2018-01-23 14: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3日消息  1月22日上午,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任守海所长带队一行六人,慕名来到青岛市胸科医院参观交流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展情况。市胸科医院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副院长赵延旭代表医院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护理部主任戚艳就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开展情况向来宾们做了汇报。随后,医教科、护理部、中医科负责人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胸一科病房,双方围绕结核病管理、中医适宜技术开展、临床路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情谊,对今后的深入交流和协同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双方同时就探索建立半岛地区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达成共识,以期通过技术联盟的形式为双方的发展和患者的诊疗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