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儿童"开始接受预约 将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2018-01-24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 ,市内各汽车站针对7岁至12岁“小候鸟”的“邮寄儿童”服务开始接受预约。除了继续提供视频监控服务外,为了省去在青务工新市民办理手续的麻烦,车站微信公众号将开放预约服务并为父母都是新市民的孩子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往年经验,小学生正式放假后第一个周六周日还是会留在家中过周末,紧接着的一周忙于上班无暇照顾的父母会选择将孩子“邮寄”回老家。家长们大都会选在上午的班次进行邮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中午左右到达目的地不耽误午饭,但上午也是车站客流密集时段。今年邮寄儿童要求省内线路,必须提前一天来车站预约并办理手续以避免车辆满员无座,即墨、莱西、胶州、平度这些近郊流水线路可现办现走。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