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费纠纷乘客深夜被抛高速 幸遇民警热情救助

2018-01-24 10: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2日凌晨,胶州湾高速大队三中队民警沿胶州湾高速青岛方向巡逻至52KM 处,远远地看到一名女子正抱着行李箱蹲在路边。凌晨高速公路上的天气已接近-10℃,出于安全因素考虑,民警立即将其带上警车。

  经询问,女子姓许,当晚从临沂拼车到城阳,路上因为车费问题与司机产生纠纷,并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将其赶下车扔在了高速公路上。小许说,在遇到巡逻民警之前,自己已经沿着高速公路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刚开始要联系亲戚朋友来接她,谁想后来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上任何人,因为身体也极度疲惫,不由瘫坐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多亏碰上了巡逻的民警。

  随后,民警把她安全带到青岛西收费口,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小许当晚与弟弟取得了联系并顺利被弟弟接走。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