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最美巾帼志愿服务队”

2018-01-24 11: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4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妇联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妇女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胶州”、“邻里守望、姐妹互助”等主题,主动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传播文明、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其中胶州市人民医院阳光卫计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荣获2017年度胶州市“最美巾帼志愿服务队”的荣誉称号,王晓燕同志荣获“最美巾帼志愿者”称号。

  



  希望胶州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及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妇女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市妇女志愿服务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院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满腔热情地为社会为群众服务。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