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注意了 家庭服务业入户调查工作开始了

2018-01-25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5日消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署,青岛被确定为家庭服务业调查信息采集城市,从1月22日到3月中旬,青岛家庭服务业入户调查工作正式开始。通过此次入户调查,了解掌握青岛家庭服务业发展情况,研究建立科学、统一、全面、协调的家庭服务业统计指标体系,规范的统计标准,统计制度和调查方法,为岛城居民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家庭服务提供理论和数据支持。

  入户调查登记时间为1月22日到3月中旬,调查对象为青岛家庭服务机构和居民家庭。调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的调查员证,统一服装,并携带《关于开展家庭服务业调查信息采集工作的公开信》入户开展调查登记工作。本次采集的机构、居民家庭信息仅用于调查研究,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保守秘密,未经允许,不得将家庭服务机构、居民家庭的任何信息透露给任何机构和个人。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