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2℃!本周末青岛低温继续局部有小阵雪

2018-01-26 08: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日,岛城晴转多云,莱西局部短时阵雪,全市最低气温为莱西-11.6℃,最高出现在崂山-2.7℃。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市气温持续较低,28日气温略有回升,27日、28日局部仍有小阵雪天气。

  根据预报,26日多云间晴,北风陆地4-5阵7转3-4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9℃左右,其他区市-10~-12℃,最高气温全市-3~-4℃。

  27日多云转阴,黄岛部分地区有小阵雪,北风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7℃左右,其他区市-8~-12℃,最高气温全市-2~-3℃。

  28日阴,局部有小阵雪,北风陆地3-4转4-5级阵风7级,海上5-6级转7~8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5℃左右,其他区市-6~-9℃,最高气温全市0~1℃。(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气温 小阵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