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今起上调 青岛汽油价格进入7元时代

2018-01-27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6日讯 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上涨,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2018年1月26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迎来上调,其中汽油上调65元/吨、柴油上调60元/吨,本轮调价为2018年成品油零售限价的第二次上调,业内人士分析,下一计价周期内原油或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存在一定下行压力,2月9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将搁浅或小幅下滑,“三连涨”的局面目前来看较难出现。

  26日,国家发改委宣布,自1月27日零时起,汽、柴油零售到位价每吨分别上调65元和60元。青岛零售到位升价:92#汽油每升7.01元涨了5分钱,95#汽油每升7.53元,98#汽油8.03元,0#车柴6.65元涨了6分钱,-10#车柴7.17元涨了6分钱。汽油价格进入7元时代。政策落实后,成品油终端消费者用油成本增加,但增幅有限。

  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汽车为例,加满一箱92#汽油仅多花2.5元。油耗方面,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来计算,用油成本将增加8元左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汽油价格 上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