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观两会(4):"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连续两日成热词

2018-01-28 13:05   来源: 大众融媒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推出“热词观两会”,用关键词和热度为广大网友呈现山东省两会每天的焦点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大众网1月27日讯 27日,大众舆情监测中心发布第四期“热词观两会”,“建好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连续两日成为“两会”热词。

  据媒体报道,截至1月25日18时,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83件,经审查立案634件。“立案提案634件”成为今日热词。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拓海洋强省新途径”“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创建医养结合示范省”等内容,连日来引发代表委员的热烈讨论,舆论高度关注。

  (大众舆情监测中心 刘欣 杜文逊 郑兆玺 谢立新)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