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油画界四大名家联袂开展 诠释“岛城之美”

2018-01-29 14: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9日消息 在2018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配合青岛市政府“大美青岛”文化主题活动,一场主题为“妙造自然·诗韵青岛”的油画作品展在青岛旭峰美术馆开展。开幕现场,活动主办方青岛书画家协会特邀青岛四位著名油画家,与市民互动交流。据悉,四位油画家此次联袂办展,展出作品均为体现青岛风貌的油画佳作,集艺术价值与市场价值于一身,春节前市民都可免费前往参观。

  

“妙造自然·诗韵青岛”油画作品展在青岛旭峰美术馆开展



  据悉,“妙造自然·诗韵青岛”青岛书画家协会油画作品展,邀请王芳清、张瑜、尤良诚、林涛四位岛城著名油画家,展出作品为近年创作的主要以青岛风情风貌为主的小幅风景油画作品八十一幅。“他们都是岛城数十年如一日的专业油画家,每个人都以自己的艺术实践,以自己的语言方式和观察视角,走出画室,面对自然,用自己生动的画笔,表达对青岛这个城市的热爱,抒发了画家对这座城市的情感,创做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取得很好的社会声望,是深受社会各界人们喜欢的艺术家。”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艺术家现场书写新春对联



  开幕现场,四位画家与前来观展的各界人士交流互动,分享将生活融入艺术的创作心得,并现场书写对联、福字,将新春祝福赠与前来观展的市民。

  “我们举办这样的展出活动,就是要让所谓艺术更加的接地气,希望更多人能够去走近和欣赏绘画艺术,让艺术品真正的成为市民普通生活的一部分。”据介绍,青岛书画家协会还将继续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不断举办各类书画艺术展览,为艺术家、书画爱好者、收藏人士提供展示、交流和鉴赏平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