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海伦路街道清除卫生死角洁净面貌迎新春

2018-01-29 16: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7日消息  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组织开展“迎新春,洁净家园”暨“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第12次集中行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300余人放弃休息,深入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参加义务劳动,为日益临近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清理楼道小广告



  

清理杂物



  持续的低温严寒天气,丝毫挡不住党员群众志愿者参与“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的热情。北岭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申友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人民路401号海信北岭山小区16号楼、18号楼平台、楼道,清理平台泡沫箱、废弃沙发、木板及乱堆乱放等杂物,清除卫生死角12处。南昌路社区组织楼组长、居民骨干27人,对南昌路10号环境进行整治,将一处花坛进行彻底清理,清理废弃家具、杂物等。哈尔滨路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中清理台柳路116号花坛的废弃护栏,社区还将这些护栏收集起来以备后期花坛里循环使用。当天,海伦路街道各社区共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3000余处、卫生死角20余处,清运乱堆杂物7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8车次,让楼院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其他各社区也分别在辖区开展攻坚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清理杂物



  

大家齐上阵



  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累计开展“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12次,出动人员4000余人次,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此前,海伦路街道还组织市场监管、交警中队、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召开痛点问题整治专题调度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瑞昌路、重庆南路、山东路、南京路、人民路等主干道,开展窗花、LED、“双眼皮”广告逐户清理,辖区沿街环境面貌有了新提升。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