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7商务发展报告出炉 定下2018年小目标

2018-02-01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1月31日,半岛记者从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青岛市商务发展报告》出炉,全年实现社会消费零售额4541亿元,外贸进出口实现“三增长”,增速创6年来最高,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102.3%,商务发展各项指标实现高质量增长,均位居全省和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在初步形成的“大商务”格局之下,青岛也定下了2018年商务发展的“小目标”,即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5000亿元、增长10%左右。引进内外资规模增长10%,当年实际使用外资跨上80亿美元新台阶,引进国内投资2000亿元以上,新签约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20家;对外投资协议额实现65亿美元。实现国际贸易总额1205亿美元、增长5%。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商务发展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