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云山 福进万家" 杜建民一行赴云山镇赠福送联

2018-02-01 09:42   来源: 云山党政办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31日,国家一级书法师、山东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杜建民、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高级培训师姜文浩、王瑞、于德利、王梅田、吴清洲、邢冬莲等应邀赴云山镇开展迎春送福、文化惠民、教育讲座活动。云山镇党委书记孙广林会见了杜建民一行,副镇长贾爱华、宣传委员李菲菲、云山中学校长李锦山、市教育局驻西柳圈村第一书记刘丰、西柳圈村支书刘显兵等参加全程活动。

  



  



  



  上午,杜建民先生特意来到云山中学给300名初中生进行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品味经典书法艺术——怎样写好钢笔字”专题讲座,给中学生们强调字如其人,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他指导了钢笔字写技巧、临帖方法、汉字间架结构等实用技能,让学生们茅塞顿开,对书法艺术生起浓烈兴趣,深感受益匪浅。

  



  



  书法家们还在西柳圈村支书刘显兵协调组织下,挥毫泼墨,给排队等候的百余位村民现场书写春联,表祝福、送温暖、献爱心,满座满地的大红“福”字和一幅幅春联,引得满场欢声笑语,为西柳圈村营造了喜迎新年的浓郁气氛。

  



  



  



  下午,杜建民先生一行还在云山中学校长李锦山统筹协调下,与平度市书画爱好者、中学教师举行笔会,切磋书画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翰墨飘香辞旧岁,书画传情迎新春。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