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麦岛支行:让每位客户都享受到VIP级服务

2018-02-01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冬日里寻常的午后,伴着阳光,总会让人倍感暖意。

  抬眼间,停在玻璃窗外的出租车上,走下一对颤巍巍的老人,司机师傅见他们腿脚不便,赶忙下车搀扶。见着熟悉的身影,站在厅堂的理财经理也匆匆出门迎接。

  这对老夫妇是兴业银行麦岛支行的老客户,因为喜欢这里温暖和谐的氛围,夫妇二人总会定期亲自到支行坐坐,和他们的专属理财管家——张京鑫谈谈投资理财,聊聊家长里短。每次看着两个蹒跚的老人远道而来,张经理总是满怀感恩,却也于心不忍。“如果咱行能有个轮椅推着他们就好了”,身边同事不经意的一句话却引起了张经理的灵机一动,“试试把我的椅子当轮椅,让叔叔阿姨坐上去,我们推着他们办业务”。就这样,夫妇俩在厅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在“轮椅”上顺利办完了存取款、购买理财等一系列业务。两位老人从一开始感觉麻烦大家很愧疚的样子,到切实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真诚与热情,开心的合不拢嘴。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事例对于以年轻人和中年人为主要客户群体的麦岛支行来说,虽然是少之又少的,但他们从不会放弃每一次对每一位客户的真诚与用心。“有时候比较忙,同一时间段会有很多客户,即使如此,我们也会争取照顾到每一位客户,不让任何一位客户被忽视。当得到够听到客户的肯定时,内心总是会感受到莫大的鼓励与满足。”兴业银行麦岛支行理财经理张京鑫这样告诉记者。

  “把客户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把“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兴业理念深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是我们麦岛支行厅堂员工的执着与坚守。”麦岛支行零售负责人张行长表示,他们会力争让每一个客户都享受到VIP级的服务,在客户走进营业厅的那一刻,从大堂到理财经理,从柜员到客户经理,各岗位员工亲切的微笑、友好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便会贯穿到一条龙的厅堂服务中。员工与客户之间每一次的相互理解与支持都为双方建立深厚的情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麦岛支行不仅致力于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厅堂服务,还通过设立金融知识宣传月,鼓励厅堂人员利用闲暇时间主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附近居民分发宣传折页、讲解投资常识,在提高大家金融知识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麦岛支行的认可与支持。

  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和质量,今年麦岛支行也将借助分行厅堂转型升级的东风,积极探索创建网点星级管理工作模式,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助服务,继续沿着“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兴业理念不断迈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