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逸集团多元发展 旗下食品板块异军突起

2018-02-02 11:27   来源: 魅力资讯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两年,健康产业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热点,有人说“健康产业时代”是继“机械化时代”、“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信息网络化时代”之后第五波财富浪潮。在整个健康产业遇到前所未有发展契机的背景下,旌逸集团也加快脚步,布局大健康食品领域,旗下已拥有中高端啤酒品牌卡扎特、国民甜点品牌皇家乐甜、绿色健康饮品立品康凉茶。

  旌逸集团(全称“上海旌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百亿,是一家以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为主的集团企业。旌逸集团多元发展,业务覆盖金融投资、光电高科、酒店餐饮、食品制造、文化娱乐等朝阳行业,员工规模多达6000人,分公司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地区。集团曾获得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最佳财富公司、全国金融理财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

  长期以来,旌逸集团以企业业务涉及面广著称,体量庞大;旌逸集团董事长孔祥友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更为重要的是它对企业抵御风险、发挥潜能、增强扩张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观点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认同并分析称,企业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有利于分散风险,当现有产品及市场失败时,新产品或新市场能为企业提供保护。

  据悉,在旌逸集团发展的规划中,食品业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该企业在对食品品牌的运营管理上也为人称道,三大食品板块在各自的领域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一、 卡扎特啤酒

  



  卡扎特啤酒系旌逸集团携手世界著名酿酒集团嘉士伯(Carlsberg)联合出品的一款中高端啤酒。

  卡扎特啤酒意图重新定义啤酒品质时代。卡扎特啤酒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流露着细心与严谨。从选麦、制麦、糖化、发酵等各个生产环节,到运输、销售、宣传等后期环节,到处都映射着卡扎特员工对产品品质的苛求。这种苛求化作对消费者诚信的保障,在一瓶瓶卡扎特啤酒叩开千家万户的大门时,人们感受到的是卡扎特人一份份扑面而来的诚意。

  二、皇家乐甜

  



  皇家乐甜是旌逸集团旗下上海乐其食品倾心打造的蛋糕品牌,拥有数百家门店,是上海家喻户晓的甜品品牌。

  皇家乐甜琳琅满目的蛋糕品种均从香港引进,将蛋糕的适用从生日延续到日常;作为烘培行业内一家新锐人气连锁品牌,皇家乐甜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品质至臻,快乐甜蜜“的理念,用天然与艺术的纯粹之美撼动客户心灵,用心打造属于每位客户独一无二的蛋糕,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皇家贵族般的美食体验和服务。

  二、 立品康凉茶

  



  外界看来,国内凉茶市场格局已定,后来者生存环境恶劣,然而立品康凉茶却有望打破这一市场格局。

  立品康凉茶的主要原材料为白茅根,白茅根凉茶配方记载于400年前医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有良好的中药功效,可以静心定神,凉血止血。为了更适合大众口感,立品康在传统配方上进行高科技精研,打造了一款真正好凉茶。

  截至2017年12底,旌逸集团多元化战略已获得资本市场认可,据其最新披露的消息,该企业已拿到澳洲主板正式确认的股票代码,有望2018年春节前后正式上市交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旌逸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