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柳路1907文化节闭幕 将创建中国特色商业街

2018-02-05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冯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4日讯 2月2日至4日,市北区举办了首届台柳路1907文化节。通过复古骑行、新春年货大集为台柳路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市北区将创建台柳路中国特色商业街。

  2月2日至4日,位于万科中心新都心生活广场的台柳路1907文化节主会场热闹非凡。这里不仅搭建有风味小吃展棚,汇聚了天南海北的各种美食,还有民俗大集展区,展示有灯笼、皮影戏、剪纸、捏泥人等民间艺术绝活,让市民们在享口福的同时也过足眼瘾。整个文化节的重头戏——新春年货大集主会场设在万科新都心生活广场,分会场设在和达中心城内街、麦凯乐新都心购物广场和凯德广场。大集主要以弘扬中国历史传统文化为主,展示中国传统手艺和春节特色工艺品,同时还汇集了各地美食、民俗艺人表演和特色年货展销。

  据介绍,以首届台柳路1907文化节为契机,下一步,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将继续深挖台柳路文化,对台柳路沿线进行文化氛围包装,开展美食节、艺术节、风俗节、百货节、运动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台柳路1907文化节打造成为一个延续性的固定节日,并通过实施商圈城市管理试点示范,创建台柳路中国特色商业街。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