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路街道清理老楼院 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

2018-02-06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5日讯 近日,根据“美丽青岛”行动安排,敦化路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了“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楼院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仅2月3日、4日两天时间,共出动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楼组长、志愿者、保洁员共计300余人,重点清理了楼院30余个,辖区楼院面貌显著提升。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清理了敦化路49号、南京路254号、通榆路42号、鞍山路102号等楼院30余个,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清运各类乱堆乱放杂物、垃圾共计4车,清除各类小广告400余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