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生 阅见翡翠 青岛万科城市生活畅想会举办

2018-02-06 10: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5日,“美好新生,阅见翡翠”2018青岛万科城市生活畅想会圆满落幕!近30位青岛各界精英,主流媒体、业内大咖雅聚一堂,共话城市发展宏图,畅想品质美好生活,并一起见证了万科翡翠高端品牌青岛首发之作——翡翠长江的正式亮相,以情怀与雄心启幕青岛翡翠时代。

  



  以圈层的仪式感  为城市美好发声

  华贵清雅的装饰,茶香酒浓的韵味,娓娓动听且独具年代感的爵士配乐,活动以一场极具美好仪式感与定制专属感的高端会谈拉开了帷幕!

  

  

  现场大咖云集,锐理山东区域马光明总经理、建筑摄影大师冯显泉老师等业内专家、媒体代表一起解读青岛未来发展的趋向,就豪宅市场当前的利好以及各自心目中对于豪宅的定义展开探讨,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且不失融洽。

  



  此次畅想会以美好发声,这不仅是万科顺应时代趋势,更是对自己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定位,万科要做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为城市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走过世界臻献青岛  万科翡翠系首献西海岸

  美好新生,阅见翡翠!万科翡翠系青岛首作——万科翡翠长江正式揭开帷幕!在会上,万科翡翠系专属设计师刘西明先生针对于万科翡翠系的缘起发展、开发理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赢得了在场各位嘉宾的一致赞赏。

  

  

  万科翡翠系是万科打造的城市高端住宅的国际趋向产品,是万科在进军旧金山、新加坡、纽约、伦敦等世界都会之后,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国际前沿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和建筑特色之后形成的理念。

  



  目前,在万科内部也形成了一个考量标准,翡翠作品须符合这四大基因:

  地段:选址前沿城市,占位城市发展区域

  精工:大师执笔,精工毫厘,一切让生活走向舒适

  配套:匹配城市层峰人物的资源配套

  服务:为业主提供万科物业的升级服务,即睿服务的延伸。

  正是因为这样严苛的控制规则,所以至今为止,翡翠系仅在全国上海、北京、南京、武汉等10余座国家前沿城市落子!

  万科翡翠长江  擎驻西海岸天际作品

  万科深耕青岛12载,挚献29盘经典,直到遇见西海岸长江路,才把万科翡翠引入青岛,足以印证万科对西海岸的高度重视以及万科翡翠系的超高端属性。西海岸新区承载了青岛未来主城的重任,万科翡翠系大师时代作品,足以匹配变革西海岸的情怀与雄心。

  青岛万科翡翠长江落位西海岸,由大师执笔,以精工刻画生活的质感;约270°IMAX级天际窗景,尽览山与海的情怀;隐逸繁华的云景阔邸,舒展自如的空间尺度;以工匠之道,打造划时代的天际作品,以致敬层峰人物的时代风骨,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 关注翡翠长江



  免责: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以及文中所涉及的图片及数据,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文中所涉及的天际窗景描述仅限于部分户型所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