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庄32班制小学建设进展顺利 九月正式投用

2018-02-06 10: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5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李沧区河南庄小学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于去年10月份完成主体封顶,现正准备进行室内装修,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青山路710号,是周边河南庄社区改造项目的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 ,其中地上1.5万平方米 ,地下4279.69平方米 ,主体包括一栋4层的教学楼,一栋2层的食堂和风雨操场,室外操场,地下建设报告厅及车库。该学校计划为32班制小学,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回迁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河南庄 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