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安交警部门曝光2018年第6批26名酒司机

2018-02-07 11: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6日,公安交警部门曝光了2018年第6批26名酒司机,这些酒司机案例中,有伪造驾驶证醉驾的、有醉驾绕小路躲警察的,有醉驾把民警当修路的出洋相的,甚至还有醉驾遇查躲进坟地里的……

  醉驾绕小路躲警察被查

  2月5日13时许,平度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沿辖区东棉柳村的村村通公路由北往南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见到民警时意图掉头逃跑,民警立即上前拦停了该车。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孙某某才在民警的要求下完成了酒精测试。经测试,孙某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了解,孙某某中午和朋友喝了两杯白酒后准备开车回家,一开始他心想大中午头的交警肯定都休息了,没想到没走多远就发现前方有警察查车,吓得他赶紧掉头。抱着侥幸心里,他又绕到村村通公路,以为这种小路没有交警查酒驾,没想到还是被正在巡逻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伪造驾驶证醉驾被查

  1月30日22时43分,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组织民警,在重庆南路南京路路口夜查,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车主陈某某的呼气测试结果为1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而执勤民警在对陈某某开具凭证期间,发现该驾驶证号码书写格式有异,涉嫌存在伪造驾驶证违法行为,经民警对陈某某进一步盘问,陈某某交代了伪造驾驶证违法行为。

  民警对陈某某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行为,进行扣车、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以下处罚;待医院抽血化验报告确定醉驾证据后,陈某某将以危险驾驶罪被起诉,陈某某将被处以罚款、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同时将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醉驾女司机撞飞锥桶

  去年12月14日10时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文阳路后桃林小学路口,发现一辆小轿车走“S”型,民警示意停车检查时,该车继续前行,在将警示牌撞倒后,又把一个锥桶撞飞,开出20多米才停下车。下车后,女子称看不清前方道路,认为民警是该施工路段的修路工。经呼气检测,该女子体内乙醇含量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据了解,司机朴某当晚聚餐喝了4瓶啤酒后,又在KTV喝了3瓶啤酒。近日,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醉酒被查还找理由

  近日,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在黄河东路与龙岗山路路口设卡开展夜查行动。民警在对一辆鲁H牌照的小型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饮酒嫌疑 ,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67.9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

  当民警询问其为何要酒后驾车时,代某告诉民警因为他妻子打电话说女儿发烧所以才着急开车回家的。然而民警从代某的妻子处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回答。据代某的妻子讲,当天晚上代某和其老板在一起喝酒,她回家后发现女儿发烧就给代某打电话,但代某一直未接,微信连发了十几条信息代某同样未回。正当她带着女儿打车去医院时代某才回复微信说酒驾被查了。目前,代某已被青岛开发区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醉驾遇查躲进坟地里

  2月1日15时40分,一辆红色小客车在途经青岛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时,驾驶员高某在突然看到有民警查车后,赶紧下车翻过防护栏跑进路边的小树林内,结果在逃跑的过程中,高某由于喝得过多体力不支一头绊倒在坟包边,后被追赶而到的民警当场擒获。紧接着,民警将高某带回中队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9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值。

  由于驾驶员高某涉嫌醉酒驾车,高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和半年内拘役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栾心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