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感动振华"颁奖典礼活动成功举办

2018-02-07 11: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6日,2017年度“感动振华”颁奖典礼活动在沧口学校礼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振华路街道党工委、振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 ,辖区内振华路社区 、四流中路第一社区 、永平路社区共 400余干部 、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社区居民还表演了舞蹈、女声小合唱、群口快板等节目。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2017年以来,为全心全意做好民生服务工作的要求,振华路街道在辖区内相继展开寻找“感动振华”人物,各社区和有关单位积极行动,经层层社区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涌现出了一大批“感动振华”侯选人物。

  本届“感动振华”共设置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优秀楼长、党员先锋、文明少年、夫妻和睦、孝老敬亲、教子有方、爱国拥军、特别贡献集体、特别奉献个人共11个奖项,受表彰居民、单位64人。“特别奉献个人是今年新设立的奖项,本次颁给的是一位社区里的热心人 ,大家都叫她孙春花老师,多年来一直在社区里免费教授大家太极拳,只要是感兴趣的都可以找她报名学。”振华路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因为这位热心居民的带动,社区里现在形成了运动健身的热潮,一下子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还形成了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振华路街道负责人介绍说,街道组织“感动振华”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广大居民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精神风貌,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以“小”家的和睦促“大”家的和谐,引领广大社会成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集凝聚文明和谐正能量。

  2018年,振华路街道将进一步推进以党建为引领,深化“阳光365”品牌服务,加强社区管理、提升社区安全、做实社区服务,站好位、不缺位 、有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18844”工作部署,坚持社区管理补短板,坚持眼睛向下为民生 ,坚持不折不扣保平安,抓好街道各项工作,确保街道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