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照"升级"中 自我感觉技术还行上路被查

2018-02-07 11: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3日下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辖区执法站和乡村道路上开展超载超限整治行动与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5时左右,民警巡逻到大泽山镇驻地时遇到一辆非法改装的大货车,民警当场示意停车检查。经称重,该车违法超载100%以上,民警让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人说忘拿了。民警通过查询了解到,驾驶人韩某某的C1证,因酒驾被扣留两个月了,扣留期间由于业务需要他想开大车,已经报名升级B2证,还在学习期间,觉得自己技术还行就开着车出来送货了。

  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决定: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一次性记12分并罚款2000元,超载100% 记6分并罚款2000元,非法改装罚款500元。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陶龙飞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