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早"赶上了交警 能坐7人的车硬塞下了12人

2018-02-07 11: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5日5时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行驶在217省道上,当车行驶到丈岭路口时,遇到了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的民警正在巡逻执勤。民警要求该停车检查,等到车上乘坐的人员全部下车后,民警数了数连驾驶人在内总共12个人,有的人下车手里还拿着马扎,而这辆车的核定载员为7人,超员71%。

  据驾驶人陈某某陈述,进入冬季,农村不少人闲在家里没事,他就找了一个临时的活儿,在一家纺织单位上班,为图方便就将工友一块拉着上班。怕被交警逮住,所以陈某某把上班时间安排得很早,没想到这天还没亮,交警也上班了。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陈某某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李燕 梁金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超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