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品质出行好而不贵 迎新春回馈活动全面升级

2018-02-07 16:08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春节的临近,走亲访友、商务拜访、购物娱乐出行增多,火车站、机场接送需求也明显增加。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安全专业的出行服务,神州专车迎新春回馈活动也全面升级。不仅有“50元新春券王”活动,分享红包抽奖单单不落空,更有高达120元的租车券福利组合,此外,神州专车与中国银联联合推出的“实付80元得128元”充返活动也在进行中。

  据了解,1月25日起至2月20日,用户只要在订单结束后分享裂变红包给好友,并点击领券,就有机会抽中50元专车券王。同时,神州专车的优惠福利活动也与兄弟品牌神州租车进行了联动。分享红包活动的第二重福利,就是为参与者送出一张价值20元的租车券,租车新用户更可获得100元的新人专享券。

  



  此外,神州专车联合中国银联带来“实付80元得128元”充返大礼包,即日起到3月27日,每周二和周六的9:00-23:59,神州专车用户在帐号充值时只要使用Apple Pay支付,支付满100元立减20元。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用户同享“神州专车充100送20”的优惠活动,再送8元专车券。也就是说,用户实付80元,就能得到120元充值加8元专车券,福利十分给力。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神州专车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运营模式,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从源头把控司机素质和车辆质量的做法,让其安全、舒适、标准化的服务成为行业标杆,并先后针对细化市场推出了孕妈专车、无霾专车、明星专车等。

  神州专车还格外重视前沿技术对运营效率及服务品质的提升作用,通过独创的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预测供需、智能调度,提升接驾速度,减少用户等待时间,让用户出行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去年7月,神州专车又推出金领计划,为通过20项标准严选的司机换上金色领带,再次升级服务品质。金领计划的20项标准包含3大核心标准和17项基本标准,对驾驶员上岗条件、服务质量、安全机制、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严格规定,从源头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权益,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春运期间运力紧张,为缓解“打车难”现象,神州专车要求自有车辆保持高在线率,满足高峰订单需求。另外,神州专车将鼓励U+平台的社会车辆接单,增加专车平台车辆总供给量,使得用户更容易叫车。此外,神州专车动态调价系统将设“峰值红线”,设定调价上限避免车少单多价格暴涨。

  神州专车不断倾听用户声音,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青睐。依据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通过对全国35座城市91.9万多居民的调查统计,神州专车荣获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服务品质及品牌形象均获高度认可。记者注意到,从金领司机到充返送券,神州专车在提升行业服务标准的同时,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福利,真正让品质出行好而不贵。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神州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