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英雄 中国金茂助力岛城升温

2018-02-08 16: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2月8日,一场温暖人心的“红围巾”行动在青岛市成功举办。中国金茂作为一个有情怀、有品质、有责任感的城市运营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这个三九天寒的冬天,为这座城市的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等守护者,送去代表温暖与感谢的红围巾。

  



  



  



  城市守护者,守护城市和谐

  你见过凌晨4点钟的城市吗?他们见过!

  城市美容师,每天数小时的清扫365天每天都在持续。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与整洁,不管是白天黑夜,不管是风雨交加、烈日酷暑,城市的街道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他们都是文明青岛可敬的劳动者。

  所以,作为公民的你,请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

  



  城市的交通离不开有序的疏理,而交警人员正是疏理道路交通的存在,他们有条不紊地引导着车辆和行人通行,道路十字路口的中央总能看见他们挺立的身影,每一个清晨和夜晚,他们都在用规范的手势引导着大家安全通行。

  所以,作为市民的你,请体谅他们的难处,向寒风中认真严谨的交警工作人员们致敬!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终日奔波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电话不离手、腿脚不停歇,只为将包裹及时、无损地送到收件人手中。他们每个人都是一张“活地图”,每天都载着几百斤的包裹,在风雨中与时间赛跑,即使身心疲惫,也依旧会微笑着对你说:您的快递到了。

  所以,请记得回复他一句“谢谢,辛苦了”,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句感谢,也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温暖。

  



  这座城市,还有许多像这样默默付出的守护者,他们用责任和善意倡导文明、传递温暖,用点滴行动汇成了温暖城市的正能量。

  致敬城市英雄,金茂在行动

  今天,中国金茂以温暖的名义,以红色围巾为敬礼,致敬在寒冬里坚守平凡岗位的“城市英雄”。

  “围巾挺暖和的,红色尤其温暖喜庆,谢谢”,戴着爱心使者亲手系上的红围巾,一名环卫工高兴的表示。尽管小小的围巾不值千金,却代表着至诚心意,中国金茂,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多关注以交警、环卫工人为代表的,我们身边那些为城市默默付出的普通人,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尊重与感激。

  小年,青岛红了,岛城因金茂红围巾的衬托变得更加温馨而美好。

  



  



  金茂青岛,助力岛城发展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国金茂始终坚定“城市运营商”定位,无论是“金茂改变一座城”系列活动还是这次的“红围巾”活动,中国金茂温暖一座城市的心始终在延续。

  中国金茂深耕青岛8年,打造了位于市南区110万平米的国际湾区综合体—金茂湾;位于高新区集城市功能、产业功能、生态功能为一体的城市运营级项目—中欧国际城;以及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青岛伊甸园。三个项目对市南区与高新区的城市发展提升起到了不可忽略的助力作用,不断实现青岛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

  



  



  十年新生,诠释央企责任

  2007年8月17日,中国金茂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十年来,中国金茂坚定“城市运营商”定位,并始终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2018年作为金茂新十年的第一年,红围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暖情一面,更体现出中国金茂对建设美好城市的向往。

  十年,对于中国金茂是艰苦创业的十年,是不断成长发展的十年。历经十年的砥砺前行、开拓深耕,中国金茂在见证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创造了一次次靓丽的奇迹。未来,中国金茂将坚定“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企业使命,以坚韧不拔的信念,自强不息的精神,背上责任的行囊、怀揣梦想与希望,继续在历史的长卷中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