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12岁男孩患上高血压病危 热心市民伸援手

2018-02-09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艳春为小坤一家人送上慰问金。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姜瑞胜郑成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8日讯 2月2日本报(A15版)曾报道即墨12岁男孩小坤患上高血压病危的消息后,受到读者关注,不少热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经过青岛妇儿医院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小坤病情趋于稳定,被转入病房治疗。2月8日,青岛忆古轩红木楼负责人“红木哥”陈艳春专程赶到医院探望小坤,献上了一份爱心。

  8日上午,在妇儿医院A座12楼一间病房里,陈维海夫妇正在照顾小坤。孩子看上去有些浮肿,声音非常微弱。他的妈妈展晓玲介绍,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孩子两天前从重症监护室转入病房,他们一家人终于又在一起了。每次喂孩子吃饭,他都会用非常微弱的声音说:“爸爸妈妈先吃。”

  当天上午,青岛忆古轩红木楼负责人“红木哥”陈艳春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赶到医院看望小坤。陈艳春说,自半岛报道小坤患重病的消息后,他就一直关注着他的病情。得知小坤转入病房可以探望了,他连忙赶来。“小坤一家人也不容易,过小年了,一家人还在医院里,所以我想来看看他们,给他们鼓鼓劲,也希望小坤早日出院,变得健健康康的!”陈艳春说。

  小坤的爸爸陈维海介绍,孩子患重病的事经过半岛报道后,引起许多热心人的关注,不少好心人把善款直接打到了他的银行卡上,还有热心人打来电话鼓励他们,让一家人感到了浓浓的暖意。另外,轻松筹网站上,网友为小坤捐助的善款已接近6万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高血压 慰问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