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祈福新年!崂山景区推太清至仰口游船路线

2018-02-09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8日上午,随着崂山太清码头18声祈福鼓敲响,崂山风景区2018年“崂山年·红码头”福启新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时间将持续到3月4日。

  



  据悉,今年春节,崂山风景区特推出太清至仰口游船祈福路线,游客可以上午游览华严寺,朝拜观音广场,体验华严寺寂光洞百年庙会;下午游览太清宫,漫步千年道观,聆听道长讲述养生之道,同时乘船渡海,在崂山头迎接紫气东来,祈佑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据了解,为更好弘扬传统文化,崂山风景区坚持深挖景区丰富的历史文化、祈福文化、宗教文化。本着为游客提供更多游览体验的原则,从氛围布置、活动设置等方面着手,力求为岛城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一个年味浓厚,丰富有趣的新年旅游体验。(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