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吨进口鲜活帝王蟹运抵青岛 将登上春节餐桌

2018-02-10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9日讯 2月8日,2吨进口俄罗斯活帝王蟹运抵青岛大港口岸,青岛大港海关开启鲜活易腐产品通道,为货物办理了快速查验放行手续,船舶靠岸后仅仅几个小时,这批进口货物就顺利办结海关手续进入国内市场。

  春节临近,为保障海外优质农产品、水产品尽快走上百姓餐桌,青岛大港海关对这类进口货物实行“全天可预约,即报即办理”。来自越南的火龙果、新西兰的苹果和猕猴桃、智利的车厘子、俄罗斯的活帝王蟹实现通关零待时。据统计,仅2018年1月份,通过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的水果和水产品已达5.4万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帝王蟹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