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一天青岛"气质"优 带上家人出去逛逛吧

2018-02-21 10: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是正月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青岛环境监测了解到,目前市区空气质量一级优,带上家人出去逛逛吧~

  



  春来也,冰雪尽消融,朵朵梅花争绽放,铮铮苍柏更葱茏。一起来看本时段空气质量状况:此刻,岛城“气质”优。市区空气质量一级优,AQI指数为43;各区市均为优良水平,指数范围在39-77之间。空气清新,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今天白天,市区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预计空气质量将继续保持在优良水平。

  



  省内,青岛、威海空气质量优,烟台、泰安、莱芜良好,其他城市均在轻—中度污染之间。全国来看,污染主要集中在新疆、辽宁、河北、河南、山东西部和安徽北部,空气质量在轻度-重度污染之间,首要污染物为PM2.5,其他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均在优良水平。建议出行的伙伴们实时关注当地空气质量状况,适当安排外出计划和做好防护措施。(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气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