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公机"7天送客84万 九成汽车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2018-02-22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交通运输委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2月15日—21日),受自驾等个性化出行方式增长的影响,青岛市“铁公机”等交通运输客运枢纽累计运输旅客84.54万人次,同比减少5.0%。

  其中,道路发送18.83万人次, 同比减少40.37%;水路发送1.05万人次,同比增长73.21%;铁路发送21.73万人次,同比增长2.16%;民航吞吐量42.93万人次,同比增加20.8%。

  春节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加大了对客运班线、出租车及网约车的监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重庆路等重点区域和路段增加执法力量,共查处违规网约车8部,车号分别为鲁B870UV、鲁B36FW7、鲁VWL753、鲁B71HN8、鲁B02FP7、鲁BB218N、鲁BV392J、鲁BJ209V,为广大乘客假期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随着假期结束,“铁公机”已由假期模式调整恢复至正常运行状态。目前,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市内各车站九成线路已正常发车。其中,山东省内线路以及青岛周边地市的区间流水线路初三起恢复正常,哈尔滨、鸡西、成都、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热点跨省超长线路已在初五和初六陆续恢复,云南昆明线路今日恢复发车,安徽省金寨、六安以及重庆等个别线路要等到正月十五左右才能恢复运行。(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铁公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