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团队志愿者助返程 为私家车免费检修

2018-02-25 09: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晓鸣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2月23日上午,公交城阳巴士保修厂“萤火虫”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胶州湾高速青岛西出入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自驾出行的车主提供免费的矿泉水以及车辆检修服务,受到了不少私家车主的欢迎。

  据公交城阳巴士保修厂党支部书记魏福武介绍,刚刚过完年,很多自驾出行的车主,选择避开高峰时间返程,所以大批车辆还在回程的路上。春节期间大家忙于走亲串友、游山玩水,部分私家车会出现一些小故障。“岛城大部分的汽修厂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工,车主想维修都找不到合适的地方。”魏福武说,返程期间往往又需要长途跋涉,如果出发前不进行充分的检查和维护,在途中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影响顺利返程。

  23日上午,该厂“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的10名成员放弃了休息时间,两人一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胶州湾高速青岛西出入口的路边醒目位置,摆上桌子、拉上横幅,提示过往的私家车可以进行免费检修。一上午时间,10人共维修检测了50多辆私家车,受到车主们的欢迎和称赞。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私家车 免费检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