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规划局网站: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公示

2018-02-26 14: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发布关于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麦岛最后一幅未开发地块的规划效果,将于2月27日揭开面纱。

  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位于崂山区海口路以北、海游路以东、香港东路以南,建设单位为海信控股的鲁能仲盛置业(青岛)有限公司。

  



  关于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的最新详细消息,要追溯到2016年10月,当时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麦岛居住区C1、E地块规划调整”,根据规划,拟在保持原批准规划方案的布局和结构、商住比和沿街景观效果基本不变的前提下,C1、E地块增加地上建筑面积10.09万平方米,其中E地块增加7.95万平方米(住宅3.7万平方米,办公3.29万平方米,商业及配套0.96万平方米)。

  麦岛片(包括大麦岛、徐家麦岛、王家麦岛三个村)旧村改造的拆迁安置工程于2005年启动,整个麦岛片旧村改造工程涉及2530户村民,整体占地面积70多公顷,改造全部完成后可形成一个能容纳近万户居民的超大规模现代化社区。

  历经十余年开发,昔日渔村华丽变身,除A区作为回迁安置开发成麦岛家园,B区麦岛金岸、海信天玺,D区海信君汇,C1区海信君逸,F区海信天悦等都已开发成型,在售商品房单价达5.3-10万元/㎡,是主城区名符其实的高端居住区。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