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社区大人小孩齐上阵包汤圆 送给社区老人

2018-02-28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7日讯 一碗碗五颜六色的汤圆象征着大家对五彩缤纷生活的期盼。2月27日下午,四方街道北岭社区活动室内欢声笑语不断,大人小孩齐上阵,亲手制作汤圆,并将这份凝聚着深深祝福的汤圆送到社区老人手中。

  来自北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等“面点巧手”聚到一起做汤圆,杭州路小学的小小少先队员也在专业面点师傅的指导下,和面、捏皮儿、放馅料、滚圆儿……很快一盘盘色彩多样的汤圆就“诞生”了。品尝着香甜的汤圆,看着孩子们古灵精怪的表演,老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岭社区 包汤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