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庵糖球会明日开幕 周边9条道路设临时泊位

2018-02-28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萝卜元宵糖球会第一阶段已于28日下午落幕,第二阶段的文化商贸集中活动(2018年3月1日至3月3日,正月十四至十六)即将于明日开幕,记者日前从市北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交警针对第二阶段的商贸活动,对海云庵区域周边9条道路设置临时泊位,进行具体管制。望参会的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严格按照交警部门设置的交通标志行驶,确保节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交警部门根据今年节会“5+3”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交通保方案,方化展演活动期间大队每天设置岗位20余处,出动警力60余人;文化商贸活动期间大队每天设置岗位60余处,出动警力120余人。

  

会场周边道路交通调流示意图



  商贸活动期间,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嘉定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适情进行交通管制、嘉禾路(杭州路—宣化路)双向、昌化路(遵化路—宣化路)双向、开化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蒙化路(嘉禾路—嘉定路)双向、遵化路(嘉定路—开化路)双向、宣化路(嘉定路—昌化路)双向、嘉禾路中心广场双向禁止车辆通行,途经车辆可由周边道路绕行。

  根据会场车流、人流等交通秩序情况,部分道路将根据交通实际情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杭州路南向北(杭州路立交桥至瑞昌路段)、杭州路北向南(瑞昌路至嘉定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大型客车除外)。杭州路南向北由杭州路立交桥驶往海岸路的车辆允许通行,其他车辆可经温州路、人民路绕行;金华路北向南(瑞昌路至宣化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大型客车除外),杭州路、金华路北向南车辆可经瑞昌路—广昌路—湖清路—宜昌路—兴隆路—兴隆一路—海岸路道路或由瑞昌路—环湾大道—杭州支路或杭鞍高架路绕行。

  

活动主会场布局图



  商贸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以下路段设置临时停车泊位:

  嘉定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双向临时停车)、嘉善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南侧单向临时停车)、兴隆路(宜昌路以西路段,泊位内停车)、鞍山一路(嘉定路至重庆南路段,西侧临时停车)、嘉定支路(全路段,北侧临时停车)、昌化路(宁化路至人民路段,南侧单向临时停车)、人民一路(嘉定路至人民路段,泊位内停车)、金华路(四流南路至瑞昌路段,双向临时停车)、嘉兴路(人民路—遵化路段)泊位内停车。

  

官方发布参会提示



  2018年“萝卜•元宵•糖球会”商贸活动期间,人流、车流将会较为密集,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在此建议:广大市民能够“绿色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参加节会;参会的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严格按照交警部门设置的交通标志行驶,确保节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通讯员 冯浩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