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Polo车型上线 共享出行服务再度升级

2018-03-01 16:20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大道用车再度发力,将全新车型纳入共享用车车队,300台POLO1.4T舒适版已陆续在青岛投放,在丰富消费者用车选择的同时升级用户体验。这300台POLO将有效填补青岛本地共享出行汽车市场运力。

  



  资料显示,POLO1.4T舒适版更贴合用户日常驾驶习惯,且续航时间更长,满油状态下可行驶400公里左右。不仅如此,此批车辆配备一键启动功能,无需钥匙,消费者用车更为方便。

  大道用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上线的POLO1.4T舒适版可凭借芝麻信用担保使用,用户只需满足芝麻信用达680分(含)以上,即可租用车辆。费用方面,以0.38元/分钟+1.38元/公里为计费方式,约为网约车三分之二的价格,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

  



  随着消费者对大道用车品牌认知的不断提升,用车需求也在持续增加,不少用户反馈,上下班代步、周末逛街购物、节假日全家出游,大道用车已经成为他们主要的出行选择之一。此次大道用车投入300台POLO1.4T舒适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车辆资源紧俏的情况。

  “共享汽车”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用车方式。有用户表示:“大道用车APP可以通过扫描车牌用车,非常方便。同时车的数量也在增加,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出行需求,而且定价也很有竞争力。芝麻信用担保免押金的政策让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押金无法退还的问题,用车更放心。”

  



  大道用车负责人表示:“大道自17年11月份进入青岛以来,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这次投放的Polo车型也是我们依据消费者的反馈而做出的决策。大道用车专注于打造便捷、智能的共享汽车出行平台,并致力于建设互联网 +共享汽车运营生态体系,倡导便捷、高效出行方式。未来,我们也将通过对市场需求的不断细化来实现产品细分,丰富车型,加强投放力度,力求让消费者以最少的成本享受到最好的出行体验。”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1.4T舒适版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共计超过2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全面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