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辆Polo畅想有态度的嚣张大道

2018-03-02 14:14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个标榜个性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成为特立独行的自己。日前,大道用车用年轻描绘了漂亮、嚣张的态度车身。继1月18日大道用车上线的红色态度车,现又添加300台大众Polo舒适版,除了保留彰显年轻的态度语,更增加了车身贴画,视觉效果炫酷独特,工作人员戏称“嚣张款大道用车”。

  此款新车车身有大师画作、有繁复花纹的抽象画以及充满音乐元素的漫画。笔者看着车身贴画,真想要感受一下年轻的推背感,是否能从岁月蹉跎中抽离片刻。

  



  



  对比EV160,此款POLO1.4T舒适版更贴合用户日常驾驶习惯,且续航时间更长,满油状态下可行驶400公里左右。而且,还有无钥匙一键启动功能,方便又快捷。无论是通勤或郊游都是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

  还有个好消息,此次上线的POLO1.4T舒适版可凭借芝麻信用担保使用,用户只需满足芝麻信用达680分(含)以上,即可免押金租车。费用方面,以0.38元/分钟+1.38元/公里为计费方式,经济实惠。

  



  有用户表示:“大道用车APP可以通过扫描车牌用车,非常方便。同时车的数量也在增加,停车范围不断扩大,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出行需求,而且定价也很有竞争力。芝麻信用担保免押金的政策让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押金无法退还的问题,用车更放心。”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1.4T舒适版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共计超过2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全面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POLO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