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组织开展垃圾桶集中清洗行动

2018-03-02 14: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随着深入推进“美丽崂山”行动,针对辖区内垃圾桶表面脏污、气味难闻等问题,王哥庄街道在春节后开展垃圾桶集中清洗活动。2月27日、28日,街道组织350名环卫保洁人员对1300余个垃圾桶集中清洗,实现环境优美、卫生干净、村容整顿、文明提升,为居民持续营造干净、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环卫保洁人员采用专业方式对垃圾桶进行清洗。将清洁刷蘸取去污洗衣粉进行刷洗,在清除表面污垢之后,用清水对垃圾桶内侧和桶外冲洗干净,再用抹布擦拭垃圾桶残留的清水,最后对垃圾桶进行晾晒。值得学习的是,28日普降小雨,环卫保洁人员不叫苦、不叫累,结合天气优势,加大清洗力度。最终,将原本脏污的垃圾桶清洗干净,并投入使用。

  此次垃圾桶集中清洗行动,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塑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面貌,给居民提供一个更卫生、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为“山海小镇、生态慢城”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 刘丹 姜仕夏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