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精神异常来青就医不慎走失 流落街头被民警寻回

2018-03-02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近日,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在进行夜间巡查工作时,在街头发现一名精神异常的中年女子,在民警将该女子带回警局进行安抚和报告情况后,得知该女子的家人正焦急寻找她的下落,并已报警。在该名女子家人得知她已经被民警找到并带回派出所后,遂到警局将其接回,并向110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女子与家人相拥而泣



  2月28日晚上20时许,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周兴武、洪亚豪和110特勤队员栾培勇驾驶警车离开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工作,警车刚刚开始巡逻民警便在中山路上发现路边坐着一位中年女子,该女子手舞足蹈嘴里不停地说要寻找自己的儿子,110民警经过短暂接触发现,这名女子精神状态有些许异常,民警在耐心的劝导和安抚后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内进行安置,并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在报告情况时民警得知,中年女子的家人也已报警求助并焦急的进行寻找,110民警周兴武立刻联系其家人。经过耐心等待,女子的丈夫和儿子很快赶到了中山路派出所,一家人团聚后相拥而泣,

  据了解,这名中年女子确实患有精神疾病,家人带着她从外地来到青岛正是为了就医,但因一时的疏于看护,这名女子从旅馆离开后走失。随后家属将其接走并对110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讯员 魏嘉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