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冷暖空气"拉锯" 周日有中雨出门记得带伞

2018-03-03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江敦双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 春节之后,岛城的气温也节节攀升,虽然偶有冷空气造访,但是整体已经开始变暖了,在冷暖空气拉锯战的时候,降雨也会逐渐增多。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日,一场中雨局部大雨会降临,对此,也提醒市民,外出要带好雨伞。

  据气象专家介绍,常年3月份,青岛全市平均气温5.7℃,比2月份上升了近5℃(常年2月为0.8℃),可以说平均气温明显升高了。

  未来三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4日早晨前后到夜间,本市将有中雨局部大雨。4日白天到5日白天,北风风力较大,预计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冷暖空气 中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