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秋霞: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2018-03-08 10: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新年伊始,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就以“创新思路,砥砺前行”拉开了新学期的工作序幕。今年是崂山教育的管理提升年,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干部教师,从假期开始,研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首先是从问题入手,找到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精准发力,管理重心下移,以服务师生发展为前提,以家文化引领精细化管理,搭建好师生成长的平台。同时注重教育软实力的提升!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依托华东师大新基础教育的专家团队,着力培养一支骨干教师队伍,打造生命课堂,以培养主动、健康发展的人为目标,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活动。学校的全体教师,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