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执行董事陈晓虹:帮助学生明确以后的发展方向

2018-03-08 10: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孔裔国际公学于2009年建校,如今已成为一所备受家长关注和热议的国际高中,凭借严格的校园管理,强大国际师资阵容(师生配比1:4),完善的个性化课程安排(360多个学生,360多张课程表),先进的电教设备,安全的实验环境等优越教学条件,培养出了八届优秀毕业生,创下不菲成绩。

  2018年开学之初,孔裔学子喜报不断,第八届79位应届毕业生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及地区的278封名校录取通知。前七届学长学姐也已经成功就读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孔裔学子早已遍布世界各地。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区别于其他国际学校,不倡导纯美式、纯英式的教育方式,而是采用独创的国际化“双三元色”教育体系,将英式、美式精英教育和孔子六艺相融合,贯通社会、学校、家庭三大培育体系,将“孔裔国际新六艺”课程和160个国家通达的IGCSE/A-LEVEL国际权威课程相融合,形成独特的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旨在全面培养学生的素养。专业的升学指导团队在入学之初就对每一位孔裔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更明确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