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为学员提供专业考试升学服务

2018-03-08 10: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中域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医师资格考试、考研高端、中高考培优、自主招生培训、专升本培训、文管专业辅导、出国留学、海外移民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业务领域扩展了二十省,培训学员20余万名已迅速发展成为业界的权威品牌,遥遥领先于各大培训机构。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中域教育集团秉承着“以诚信创造未来”的服务理念,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考试升学服务。中域教育优厚的师资团队,用深厚的学科知识、专注的学术态度和创新的方式理念来进行课程研发,结合经验和实践将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传递给同样为名校梦奋斗的学生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中域教育集团愿岛城所有同学们在新学期学有所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