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地产即墨再下一城

——命名“海信九贤府” 打造区域品质标杆

2018-03-09 09: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8日,海信地产成功竞得即墨中心区域优质土地一宗,地块编号JY18-10,项目命名为“海信九贤府”, 这也是继马山新城、温泉王朝、千亩园、盟旺世家之后,海信地产在即墨的第五个项目。项目地处即墨核心生活区,配套成熟,紧邻即墨文化地标——古城,墨水河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总建面11.7万㎡,产品涵盖90-150㎡洋房、小高层,旨在打造区域品质标杆。

  



  海信九贤府作为海信地产今年在即墨区的扛鼎力作,势必为墨城带来一次居住品质的全新升级。

  古城旁  墨河畔  宽景洋房

  



  海信九贤府位于文化路与泰山一路交汇处,临古城福地,墨水河畔,名校云集,即墨市实验学校、即墨第一实验小学、即墨一中,项目自身配置幼儿园,让小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12年的一站式教育。

  

E户型-建筑面积约110㎡             J户型-建筑面积约140㎡



  项目以稀缺7-8层电梯洋房为主,搭配部分11-18层瞰景小高层,90-150㎡三居、四居满足多种客户需求。据悉,海信九贤府上半年即将入市销售。

  



  海信地产始终致力于中高端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深耕岛城,布局全国。23年来,坚持以做家电的精细做地产,严苛把控产品细节,屡获广厦奖、詹天佑奖、鲁班奖等国家级建筑领域最高荣誉。

  



  售楼处地址:即墨区文化路与泰山一路交汇处

  预约电话:0532-8653 7777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信地产 青岛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