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着开店的你,做好了买铺的准备吗?

2018-03-09 15: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真正决定开一家店铺之前,店主的心里应该都有过一番挣扎。

  不开店?

  就要与自己劳动致富的梦想距离越来越远,做别人手底下的员工。

  开店?

  



  各种疑惑和恐慌就会纷至沓来,如果选址没选好怎么办?不会经营怎么办?万一亏本了怎么办?

  其实,有疑虑和挣扎十分正常但是却不可让其磨灭了自己的意志与决心。正如古代有一句话“预则立,不预则废”开店前买间好商铺,开店自然有底气。当然了,是否能选择一间可以承载你梦想的商铺,还要看你的眼光准不准。

  



  看规划:区域发展潜力预估

  商铺投资要考虑商业变迁、城市规划、商圈转移,有眼光的人,在买商铺时一定要知悉政府规划。看商铺所处的区位是否为城市发展的方向,新的方向意味新的商圈成型,必然是财富产生的财脉区域。

  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环湾蝶变区,龙湖地产深耕八载,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精品商铺,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消费街区,成为湾区高品质消费首选。

  



  看人气:研究商铺是否升值

  9年滟澜,醇熟兑现。商铺周边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愈最后愈臻稀:抢占最后入驻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200㎡淘金铺,限量发售,创富环湾,错过即是过错!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