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17日,潍坊举办第十五届春季就业服务周活动

2018-03-12 14:5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日,记者从潍坊人力资源市场获悉,为了进一步落实人力资源工作服务经济,服务社会,全面搭建个人自主择业,单位自主择才,市场调节就业的社会平台,“第十五届春季就业服务周”活动定于2018年3月13日、15日、17日在潍坊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据介绍,与节前招聘求职淡季相比,春节过后,潍坊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变化较大,出现火爆场面。3月10日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潍坊现场招聘会,参会单位100余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在行业分布上,涉及电子商务、网络技术、媒体艺术、生物医药、医疗卫生、机电、数控、汽车、房产、金融、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目前平均一场招聘会报名企业已达近50家,提供岗位近3000个,届时每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能达80家左右,提供岗位4000个左右。据统计,排名前列的岗位主要有销售、IT相关、技术、文员、财会等,占所有岗位的80%以上。如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可到现场应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