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人书画网媒体发布会暨书画名家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03-12 15: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3月11日上午10时,由中国名人书画网(cn-shuhua.com)与青岛媒体网(qdmeiti.com)联合主办,中国书画家协会、青岛书法家协会、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中国明星书画院、中华志愿者书画院、中国九龙书派、青岛沿海书画院、红韵堂红木家具、万福金楼、新车超市电商平台、青岛皇马车天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恒天财富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协办的《中国名人书画网媒体发布会暨书画名家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酒店圆满开幕。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的书画界的艺术家参与,同时多家媒体包括青岛媒体网(联合146家权威知名媒体)、青岛电视台、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闻、半岛网、齐鲁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到场采访本次媒体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北京华夏邦交国礼书画院院长梅楚安先生,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长吴海涛先生,中国狮子联会青岛机构处主席楚成东先生,青岛沿海画院院长、龙骨体书法创始人赫舍里·慧勇先生以及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副院长王能宪先生等先后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他们共同表示,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想像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生。对于中国名人书画网的上线,他们表示衷心地祝贺。既然无法阻挡时代的脚步,那么不如利用互联网,赞同互联网,热烈拥抱互联网,让传统文化、当代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最经典的艺术插上最现代的翅膀。同时也希望艺术家们支持中国名人书画网的发展,发挥艺术家的才能,对艺术品、艺术市场的形成,对国家书画文化做出贡献。中国名人书画网将会对艺术创作、艺术市场注入全新的“正能量”,推动艺术市场的革命性发展。

  



  接下来,中国名人书画网创始人马建军马总做了重要的发言。马总表示,中华神韵万古流芳,中国书法源远流长。中华五千年璀璨的文明与无与伦比的文化彰显了伟大中华民族无穷的智慧。世界上,拥有书法艺术的民族屈指可数,唯有中国书法,具有最悠久的历史,传播的最为广泛,同民族文化保持着最密切的关系。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马总在发布会中同时表示,中国名人书画网将以中华伟大文化复兴精神为指导,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己任,在立足传统的基础上与时代同行,以华墨书卷展现社会民生、民族国家的时代精神,关注社会与人生,深挖民间艺术瑰宝,始终把发掘、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艺术初心,净化中国书画文化市场环境,公开、公平、透明的树立中华传统文化正气,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国家软实力,把中国名人书画网打造成书画界的风向标,艺术界的奥斯卡!同时也愿意与广大书画界同仁共携手、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前行!

  



  发布会现场,国家级书画大师、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北京华夏邦交国礼书画院院长梅楚安老师亲临现场赠送题词,同时吴海涛院长和王能宪院长给予中国名人书画网很大期望,并鼓励书画爱好者团结一致共同推进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作为中国名人书画网(cn-shuhua.com)项目负责人著名企业家马建军马总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传统实业向书画创作者并通过互联网推广传统文化的先行者转变的历程,他随后邀请了书画大师梅楚安老师作为中国名人书画网的荣誉艺术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中国书法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中国人的精神家园,是文化自信的源泉,作为中国文化代表的书法艺术一直传承在每一代炎黄子孙的血脉之中,随着科技的发展,这门亘古长青的艺术现在也可以通过互联网的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中国名人书画网联合书画界名家共同打造书画界文化共享平台,从方案设计、技术研发、网络招商、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推进和运作。同时联合全国多家书画协会及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和推广,快速树立其在行内的品牌认知度。

  



  随后,中国名人书画网的创始人马建军马总为大家进行了平台介绍。中国名人书画网首次打造了“艺术共享”这个概念,是一个集艺术、收藏、共享为一体的全新艺术品行业平台及电商平台。中国名人书画网将为广大参与者提供油画、国画、书法、雕塑、珠宝、玉器、红木、艺术衍生品等丰富的艺术产品。

  发布会最后,梅楚安老师、吴海涛院长、赫舍里·慧勇老师、侯拥军先生、王奎新院长、王能宪院长以及中国名人书画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建军先生上台共同为我们完成了启动仪式,中国名人书画网正式上线。“让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开创艺术品共享新纪元”。2018年,中国名人书画网上线无疑是一场互联网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未来的日子,中国名人书画网也会陪伴在每一位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朋友身边,度过每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书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