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不忘革命初心 强化奉献精神

2018-03-13 15:14   来源: 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党建工作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善林金融坚持把党建和经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经营理念。日前,善林金融天津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走进西柏坡革命圣地,感受革命力量,回顾历史,缅怀曾经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继承发扬党的奉献精神。

  善林金融员工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陈列馆、石刻园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历程,真切感受了在艰苦的革命历史条件下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善林金融的全体员工参观后感受颇丰,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增强廉洁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善林金融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海艳也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西柏坡精神”,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踏实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善林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善林金融天津分公司的负责人高卓强介绍说,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区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影响力和创造力,并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另外,善林金融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基础,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理论指导,注重思想内涵,面向基层,联系实际,为加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受到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工作者和广大党员的欢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善林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